通知公告

您所在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通知公告
关于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对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》、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》征求意见的通知
时间:2021-03-26来源: 作者:点击数:

各部门、院系:

 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》、《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》、《北京市消防条例》,在充分调研部分兄弟高校制度建设做法的基础上,结合大学实际我们拟制了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(征求意见稿)》、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(征求意见稿)》(以下简称“两个文件”),为提高相关制度建设的科学性、可操作性,需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对两个文件进行征求意见。征求意见时间为期两周(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4月11日),形式采取线上线下反馈。线上反馈请将宝贵意见发送至保卫处liuxiaobao@cass.org.cn邮箱,线下反馈请将宝贵意见送至行政楼109办公室。

附件:

1、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》(征求意见稿);


2、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》(征求意见稿)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保卫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